邯佾

吃饭 睡觉 学习
啃粮 点赞 推荐
吹爆各位写文画图产粮的老师
授权转载 支持正版
每一个为爱发电的人都值得捧在手心

任务日常之舞会潜入(2)


#新双黑
#含性转
#二人性转名字为中岛敦梨和芥奈龙介(好难听……)
#(渣)画手试图写文,文笔小学生,ooc请见谅……

“好了,准备作战!”芥奈兴致满满的挥了挥手中的扇子。
“嗯……嗯,加油!”敦也举起拳头给自己打气,毕竟自出生以来没来过什么豪华的舞会,现在也自然是紧张万分。
反观一边他的搭档,原本煞白的脸现在也和他的西装一样黑了。
“芥川君……别在意啦,一起加油吧。”敦梨见状只好拍了拍他的肩膀,试图安慰一下他。
最后他们通过石头剪刀布决定分组,以芥川三连败而告终。
“哼,输不起吗?”芥奈扇了扇手中的扇子。
“……”
“好了芥奈你也别刺激他了……那么敦梨,我们先走了,随时保持联系。”敦嘱托道。
“嗯嗯,你们也小心。”
“人虎别拖后腿啊,还有那个家伙也是~”芥奈嘲讽完,便挽着敦的胳膊走了。

“啧,麻烦。”芥川身上是一件普通的西装礼服,没有罗生门的外套让他很不适应。
“啊没事啦,中原先生不是说了会在内场接应我们吗……”敦梨安慰道,想起今早的情景。

“这是两份邀请函。”中也把两个信封丢给后辈,芥川打开,里面只有很简单的一句:恭候您的光临。
敦凑过来打开另外一份,里面同样也是简单的一句话,“哇,这也……太寒酸了吧?”
“并没有哦~”太宰在一旁笑了笑
“太宰先生?”敦梨问道,“有什么问题吗?”
太宰行沙发上起来,夺走了两人手中的卡片,“这个可是带有窃听的功能呢~”
“什么?!”
“嗯嗯这是异能力呢,是来监视到场的嘉宾的。”
“咦咦咦?那我们刚刚的对话……”敦的脸色大变。
“安心吧~当当当当~”太宰一边说着一边把旁边的柜子打开,里面绑了一个男人,正惊恐的看着众人,“这个就是异能者哦。”
“哦,所以太宰你昨天十八个电话把我从任务现场叫回来抓人就是为了这个?”中也恍然大悟。
“对呀~小矮子反应真是慢呢~”
“砰------------”
“哎哎哎哎,前辈们别打起来啊!!现在这个人应该怎么处理啊?”敦梨见情况不对,赶紧阻止了前辈们。
“很简单~你可不可以为我们效力呢~”太宰微笑着,对男人说着,男人沉默着。
“你已经被俘虏了一天了,但是那边的人还没有来救你,说明什么呢~”太宰继续说。
男人猛的抬头:“松原先生不会放弃我的!我可是异能者!”
“那又怎样?你的异能力,一点用都没有”中也掏出刀,抵在他的脖子上,“给我们效力,还能保你安全。”
男人沉默了一会,开口道:“好,我可以帮你们,但你们一定要确保我的安全!!”
“一言为定~”太宰对他竖起了大拇指。
“那么我们接下来做什么?”芥奈问道。
“我要先解除这上面的异能,窃听君再给你们身上附上异能,这样窃听的对象就转换了~”太宰解释道。
“嗯解除的话,对方不会察觉吗?”敦担心的说到。
“我现在已经被抛弃了,估计那边也不会在意了。”男人说到。
“嗯嗯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希望这个鬼窃听有点作用,”芥川平复了一下心情,整了整衣领。
“哈哈一定没问题的。”敦梨笑着看着他。
“喂?我们已经入场了。”耳机里传来芥奈的声音。
紧接着是中也:“嗯我看到你们了,你们先到后面的花园来。”
“了解。”
“我们也准备进去了。”敦梨回应道。
太宰的声音突然响起:“芥川君和敦梨酱尽量多走动哦,这样我们窃听君这边可以多收集资料~”
“明白。”
芥川伸出胳膊,“走吧。”

Tbc.

这篇基本是边写边想的,窃听这个异能当时构思的时候并没有(笑~)本想这篇写一下他们的服装的,但是现在这样好像更有文野的风格(笑),那感谢食用~会继续更新的。

上一篇:1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