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佾

吃饭 睡觉 学习
啃粮 点赞 推荐
吹爆各位写文画图产粮的老师
授权转载 支持正版
每一个为爱发电的人都值得捧在手心

想想还是给大家看看

前几天因为群友想要rainy大大的图做头像去要了授权,大大十分钟后就回复了,真的很惊讶哈哈,我说以后还会来嗑扰大大来要授权,希望不会烦我哈哈,然后大大说我很有礼貌!!我当时看到就泪崩了,大大说很多人不会这样,她对盗图也是无能为力……要授权这种很平常的事,大大现在都说我很有礼貌,可见无授权转载盗图现在是多常见了
营销号你们自己掂量掂量吧,以后谁盗图我就打爆狗头。
后面是大大也很期待第三季的芥敦男友外套~我说我们在联文写,大大表示很有趣哈哈,所以各位,赶紧动笔啦!
这个暑假到了国外注册了推才发现了很多很有趣的大大,我每次都不要脸的去评论基本都会回复哈哈,看大大们的图点赞和转发都很多,但留言的并没有多少有点伤心……就会去留言,希望不会被嫌烦( ̄^ ̄)ゞ哈哈。
最后可以和这么好的大大喜欢一个cp真是太好了,还有港黑武侦后勤联姻部的各位,很开心,以后也多多指教!

大家以后要用图一定一定要去问授权哦!!

因为大大是主要作品是芥敦就私心芥敦tag啦,还有我们的口号哈哈

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41)